美图秀秀基础教程--磨皮祛痘

夏天气温高,偏油皮肤的人油脂分泌会更加旺盛,再加上难抵火锅龙虾这些辛辣美食,很容易被痘痘缠住哦。更可怕的是如果你在自拍时会想到脸上的那些痘痘,渐渐会对镜头心生恐惧,可想自拍照的效果一定不会好。其实想要收获完美自拍,几颗痘痘不算啥,利用“美图秀秀”磨皮祛痘就能彻底跟痘痘说拜拜!

来看看效果图:

效果图

图1
1、在软件下打开待处理的照片,进入“美容”菜单,选择“祛痘祛斑”,调整画笔大小,点击脸上痘痘明显的地方,点击应用。
选择美容祛痘祛斑
图2

2、接着还是在“美容”菜单下,选择“磨皮”分类,选择“整体磨皮”,选择“智能磨皮-轻度”,接着选择“自然磨皮-中度”。

选择美容磨皮

图3

3、然后选择“消除黑眼圈”,点击取色笔,选择下巴附近相对比较白的地方,涂抹比较红的地方,消除掉比较红的痘印。接着用同样的方法消除掉右脸颊痘印比较明显的地方,大功告成!

选择美容黑眼圈

图4


如果你的自拍照也同样有痘痘斑痕的问题,不如就用磨皮祛痘功能来帮你快速清理吧。当然这个方法还可以去除背上或其他地方的痘痕哦,让你在这个夏天想露就露!赶快打开“美图秀秀”软件尝试一下吧!

关注@美图秀秀 官方微博,学习更多P图技巧!

相关视频教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