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图秀秀基础教程--消除黑眼圈

好不容易盼来了暑假,结果从学校到家只是空间的置换,不变的还是“宅”生活,各种游戏、赛事、美剧的不断更新让咱想不熬夜也难。偶尔PO张自拍传到微博,朋友们也都很了然地说“你又熬夜了?”原来是黑眼圈泄的密,失策!其实只要传上微博前先用“美图秀秀”消除黑眼圈就好了,没了这消沉的印记当然神采奕奕哦!
先看看对比效果图:
消除黑眼圈前后对比图

图1
消除了黑眼圈是不是一下精神许多呀?有需要的童鞋赶紧学习一下吧:
在“美图秀秀”软件下打开待处理的照片,在“美容”菜单下,点击“消除黑眼圈”功能,设置画笔大小和力度,然后涂抹覆盖黑眼圈处,黑眼圈就会不见了哦!
消除黑眼圈步骤
图2
其实让你告别黑眼圈只需一步,再加上一些其他的美容处理会让美丽容颜瞬间焕发,是不是很神奇?而且如果脸上还有黑痣痘痕等小瑕疵也可以在“消除黑眼圈”里进行处理呢!大家可以根据需要多多尝试,一定能收获更多的意外惊喜哦!

相关图文教程

相关视频教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