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图秀秀基础教程--皮肤美白

可能喜欢自拍的童鞋们有时会和Yummy一样,只要兴致来了就会拿起相机或者手机拍上几张,但是即便用了高像素的机子,或者注意了拍摄的技巧,但还是有些问题难以顾及到,比如因为光线不足而导致的皮肤暗淡,我想很多爱漂亮的MM都是无法接受的,怎么办?快用“美图秀秀”来美白一下吧!

美图秀秀美白

图1

快来看看动动鼠标就能美白的效果对比吧:

美白效果对比图

图2

美白后的脸部一下突显成为整张照片的视觉焦点哦!快来看看怎么做的吧:

1、在“美图秀秀”软件下,打开待处理的一张照片,进入“美容”菜单下,选择“皮肤美白”功能,在整体美白界面中选择合适的力度。

调整整理美白力度

图3

2、然后点击局部美白功能界面,调整合适的画笔大小和肤色,然后涂抹需要美白的部位就大功告成啦!

选择合适的肤色

图4

无数事实告诉我们,还是粉嫩白皙惹人爱呀,所以被光线遮挡后的黯淡要坚决抹掉。话又说话来,其实一张照片在拍摄时如果已经考虑构图、清晰等问题,可能在后期处理中不需要进行大动作的处理,简单做一些必要的小弥补就OK了!

美图秀秀教程

图5

关注@美图秀秀 官方微博,学习更多P图技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