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图秀秀基础教程—一键边框

每位宝宝都是家长的心头肉、掌中宝。大家都喜欢用照片记录下他们每一个变化,每一个笑容。处理宝宝的照片对爸爸妈妈来说当然是件愉快的事,不过被PS复杂的操作弄的焦头烂额的爸爸妈妈也不少,大家不妨试试美图秀秀吧,素材丰富,操作简单,非常实用哦。

给各位爸爸妈妈看看效果吧:




这些照片加上边框之后是不是更漂亮更可爱了呢?操作起来也很简单哦,用美图秀秀一键就可以完成,这就给亲们示范下,没有软件的爸爸妈妈先去下载一个哦:
1、打开图片。
运行美图秀秀软件,按提示打开照片。


2、加边框。
点标题栏上的“边框”图标切换至边框页面,在页面左侧点击“简单边框”图标后,页面右侧会出现很多边框素材可供选择,在喜欢的边框上单击一下,


页面会自动跳转到边框编辑框,这时就可以看到宝宝照片加上边框的效果了,如果不满意可以点右侧的素材更换边框,效果满意点“应用”。


3、保存
图片做好后点标题栏上的“保存”图标,在弹出的保存选项框里设置好保存的路径、名称等点保存就OK了。

简单吧?用美图秀秀做这样的边框图不需要任何P图基础,几秒钟就搞定了,而且还有很多种边框样式随你选哦。亲爱的爸爸妈妈们,赶快用美图秀秀给你的宝贝处理几张这样漂亮又可爱的边框图片吧。

关注@美图秀秀 官方微博,学习更多P图技巧!

基础图文教程

相关图文教程